笨笨揪著樹葉跑

关于联五,菊对七个问题的回答(一)

一家之见,突然感慨,勿喷

情景应该是分开问的,这样回答者顾忌会少一点。

1.你最喜欢谁?
2.你爱过吗?如果有,是谁?现在是否仍爱?
3.你最喜欢的人是你爱过的吗?
4.你能为你爱过或喜欢的人付出到何种程度?
5.想和谁结婚?
6.理想的家庭模式是什么?
7.如果是凡人,愿意和谁共度一生?

1.你最喜欢谁?

阿尔(斩钉截铁):王耀!

伊万(微笑):小耀。

王耀(淡定):阿尔,和他在一起理智很拘束,情感很放松,坑了也不会有负罪感,最喜欢看他睥睨矜己,意得欲从的样子,没经历过重大挫败的小孩子就是活力十足啊!

亚瑟(不耐烦):除了那个憨八嘎傻瓜还有谁!

弗朗西斯:哥哥自己。

本田菊:阿尔君。

2.你爱过谁?是否仍爱?

阿尔(反应迅速):亚瑟,伊利亚,半个王耀。太阳既落,冰消雪融。hero的爱慕只为足以撼动并主导世界秩序的强者停留哦。

伊万:从前是伊利亚,现在是小耀。谁不想让强盛荣光多停留片刻呢?

王耀:伊利亚,因为他死了,所以仍然爱他,此爱大概可以书写永恒,毕竟朱砂痣远胜蚊子血,对已然消逝的铭刻在记忆中的温情总能给予毫无保留的纯粹之爱,毕竟标记死亡的恋爱无须反馈,无须费心,不用感慨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只须追念美好不是吗?

亚瑟(扭头):阿尔!是的,现在仍然关心,毕竟他还和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同一个地球上,于情于理都应该稍微照顾下吧。

弗朗西斯:亚瑟,也许是哥哥对爱的要求过低,所以感觉一直爱着吧,除了百年战争那会。

本田菊(沉默半晌):在下爱过一个至雅至美,绝世无双的繁华虚影,但盛筵易散,好景不长。在下现在也不过怀古悼今,偶尔想想罢了。

3.你最喜欢的人是你爱过的吗?

阿尔:不是!

伊万:小耀是!

王耀:不是!

亚瑟:是!

弗朗西斯:不是!

本田菊:不是!

4.你可以为你爱过或喜欢的人付出到何等程度?

阿尔:hero的付出必须建立在优势利益交换的基础上,不论对象是谁 。

伊万:可以为恢复伊利亚的荣耀而牺牲一切,一切。

王耀:能为伊利亚做到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奋力前行,再苦再难都绝不退缩。能为阿尔做到即便心里怒火中烧,恨不得对方下一秒就原地消失,也能笑容可掬,风度翩翩地做些可爱的事逗他开心。

亚瑟:能为他做到在不违背本身利益的前提下尽可能帮他,和他站在同一阵营。纵然自知厨艺很烂,然而为了迎合他的口味已经不似从前那样做得难吃了。我家甜点,红茶都很不错的,要不来尝尝?

弗朗西斯:哥哥为了自己自然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为小亚瑟吗?见他心情不好时会说些开心话活跃气氛或者干脆闭嘴蹲墙角,这样算付出吗?

本田菊:社会方方面面无不参照他们的体系,努力革故鼎新,向先进靠拢。然而在下灵魂仍是自主的(诡异笑),所谓强弱更替,此消彼长,恰似花开花落,缘劫命定,对于已经消逝的幽灵,能忙中停驻,感物伤怀,抚今追昔一番也就不误情意了。

5.想和谁结婚?

阿尔:亚瑟,hero说的是妻子人选。

伊万:全世界!这样就没有人会离开万尼亚,再也不会被拒绝,被排斥,被憎恶,也不会有孤独感了。

王耀:华夏苍生吧。

亚瑟:我选择单身。

弗朗西斯:其实哥哥觉得马修不错,人听话,存在感低,所以婚后绝不会干涉哥哥的自由,各方面的【自由】。

本田菊(毫不犹豫):王耀!(低声垂眸)这是在下自开悟以来,奋斗迄今的梦想。

6.理想的家庭模式是?

阿尔:妻子亚瑟,情人王耀,厨师弗朗西斯,佣人小菊。要是家中地板下埋着那头熊的尸体就完美了。

伊万:把全世界纳入后宫,但会让小耀做皇后。阿尔君嘛,就当我心烦时随叫随到,随扛随揍的出气筒好啦。(歪头笑)我猜阿尔君肯定盼我死翘翘,这样看还是万尼亚善良,对不对?

王耀:各得其所,俱享幸福,河清海晏,天下太平。

亚瑟:单身很好,无须关心,最多也就接受阿尔寄个宿,弗朗西斯串个门。别的疏离冷漠些心理上非常过得去。

弗朗西斯:哥哥实在不需要家庭束缚哪。如果非得娶妻,就马修吧 。

本田菊:娶得王耀。征服他就等于征服全世界。

7.如果是凡人,愿意和谁共度一生?

阿尔:亚瑟,和他在一起始终有安全感。但是还是会尽力让王耀做情人,弗朗西斯做厨师,小菊做佣人。但是不保证这三位拥有和hero共度一生的荣幸,没错,可能会辞退啦,就是这个意思。但王耀那么稀世罕有,如果可能,我是说亚瑟不以离婚威胁的话,希望维持稳定关系吧,如果亚瑟威胁要离婚,那也只好表面分手,地下幽会了!什么,让hero忠于婚姻,洁身自好(摆手),那不可能!

伊万(微笑):还是全世界!一起生活,变老,死去,多么美丽动人,想想就刺激啦!

王耀:弟弟妹妹们。凡人的话,应该有很多时间好好照顾他们(眸色暗沉,隐忍忧伤)也不会有人离家不回啦。

亚瑟:弗朗西斯吧,好歹有点交集和共同爱好,聊胜于无,呵呵。为什么不选阿尔?噢,我就非得承受一次被同一个人二度背叛的痛苦吗?呵呵呵,我的心又不是死扛打的,哪有那么坚强。

弗朗西斯:亚瑟。毫无新鲜感,相看生厌,情如死水的生活到底有多无趣,哥哥很好奇。

本田菊递过一张纸条,起身行礼离去。

纸条上赫然是这几个字:

在下nini——盛世大唐


因为是分开问的,所以他们的这些话其余受访者永远听不到。
真是个悲伤的脑洞故事 。

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没事瞎写啥脑洞,看,被自己脑补虐到了吧。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