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玩了一款很有意思的模拟养成小游戏,名叫皇帝成长计划2,玩家就是皇帝,有坐朝听政,处理发布六部职事,临幸后宫,监察百官,体察民情,攻城略地,作威作福等诸多选项,为了刷名臣,我天天举办科举考试,刷到了种世衡,白起,孔融,薛万彻,苏定方等名臣。
然后不经意地刷到了诸葛亮,智商道德双高,德才兼备,那叫一个高兴,我马上安排亮亮做我丞相,点击丞相辅政,打算从此效仿阿斗,一键托管,骄奢安逸,专意后宫,不再上朝。
亮亮就是亮亮,每次都安排聪明人去罗马突厥高丽等外邦贸易,给我赚了好多打仗的银子。
但是他每天疯狂造弓箭,我不缺弓箭呀!我缺战马,长枪,重甲,火炮,可是这些亮亮都不管!他只爱造弓箭!
无奈只好结束阿斗模式,选择亲自主持朝堂,结果忘了春天祭祀,灾难频仍,损失好多银子。

只能继续让亮亮主持朝政,每天智能建设,索要贡品,开展贸易地给我赚外快攒银子练兵,我缩回后宫当阿斗,有时去京城逛逛吃吃,招招随从。
游戏中皇帝掌握臣子结党营私的势力表,可以拿捏臣子把柄,定罪抄家,赚赚零花钱,我挑中一条肥鱼,选择让我的近臣亮亮设计诬陷他,结果亮亮委婉地拒绝了我。
但是另一个近臣白起就很愉快地答应了。这就是人品的差距吗?

打下了日本,收获美女明智玉子,火烧信长的明智光秀之女,见之大悦,遂收入后宫,皇后之下,群妃之上。
谁知她竟然效仿他爹纵火御膳房烧我,把孤王烧成重伤!

生气呀!对你多好呀我!看在孩子的面上,没有把她怎样,朕真是宽宏大度。

打下突厥了,需要安排知府总兵管理新疆域,此时刷到了曹老板!哦耶!
但是曹老板的野心超高!

为拉拢曹老板(哄他为我卖命打波斯和罗马),我把最喜欢的公主嫁给他,还掏空珍宝阁取悦他,曹驸马的忠诚立刻走上100,朕心甚慰。
但几个回合下来,曹老板的忠诚为何下降到95呢?恰巧此时东厂调查发现,曹老板竟然瞒着朕私制玉玺!
为什么要伤害我!曹老板!你知道我把溪山行旅图,诗经,金丝锦袍,玛瑙葡萄树,鎏金指环等数十件宝物割爱给你时我有多心痛吗!
一怒之下把曹老板踢去罗马贸易,抑郁中沉迷后宫不想上朝。

可是亮亮又跳出来给我弹奏乐曲,加我才艺,又谆谆劝诫我不要荒怠朝政,亮亮你真好(・∀・)我要把我的嫡公主嫁给你。
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嫡公主有了心上人,不愿嫁给亮亮。

什么(゚o゚;那个小白脸有什么好!女儿,你太小审美不健全,你嫁过去后就知道亮亮有多么光彩夺目风采超群才华横溢举世无双了。

随即噩耗传来,女儿自杀拒婚,已凉,太监劝我节哀。

气死了,迅速找到女儿看上的那个小白脸,撵出京城,永不复用!

目前玩到这里,等待下一个公主长大再把她嫁给亮亮(ノಥ益ಥ)

 
评论(2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