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电视剧雍正王朝里的八阿哥胤禩好有魅力呀,其玲珑剔透,机敏练达,春风飘洒又居心叵测,缜密狡黠的个性被诠释得很到位,明明说话到处藏坑,但是温文尔雅,循循善诱,声音又清又亮,面上总挂着三分笑容,语言温温柔柔,谆谆切切,似发自腑膈又似殷殷嘱咐,就仿佛外面冰天雪地,这边八男神为你炖着鸡汤烤肉串,滋噜噜香得你涎水三尺,八男神一边笑着给你擦掉口水,一边勉励你“荤腥虽好,须防肥胖,但是你纵然长胖也是最可爱的小仙女啦。”听得你一愣一愣的,只觉得八男神好,实在好,醇雅敦厚,仪容翩翩,有见识有风采还关心你,而雍亲王竟然对他处处设防,疑忌丛生,有眼不识金镶玉,活该被骂刻薄寡恩,狠毒挑剔。哪知道八男神心里正骂你“论起用人,我果然不如老四,老四那边个顶个的管用,吩咐下去,麻溜扎实地办好了,又不蹭主子吃住,我这里现物色一个却是个不顾形象的穷酸吃货,口水扒拉那么长还好意思装矜持腼腆,假道学假淑女,没的辱我人格,作践我的东西,干完这票就让她那凉快那呆着去。”

哎呀,突然想喝鸡汤了。

雍正王朝真好看!怎么那么好看!居然有这么百看不厌的剧,从前看的怎么全忘掉剧情了!啊!四四,啊,八八,你们是我见过最过瘾的相恨相杀!

八八的声音听得我耳朵开花🌸,就像拿着小玉锤轻轻地铛铛铛敲编钟奏乐。

四四一皱眉,我就觉得大事不妙,真是内强外强,坚刚不可夺其志,太令人崇敬了!

我爱他们!

 
评论(8)
热度(9)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