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阿尔的情史类型很多种呀。

冷战组华山论剑式的太空浪漫是其他西皮所望尘莫及的。

阿尔证明其爱亚瑟的方式是一脸真实愉悦地吃下死扛。

阿尔无与伦比地盼望王耀归西,这样他也能学着红色组那样来个君去孑然销恩怨,我独孤茕放悲声,世间反覆不易陈,可乐且酌休辞频,但见古来名利地,葵花牡丹尽作尘。

阿尔对伊万:伊万类卿,可以转移矛盾,分摊靶子,然除却巫山不是云,姿态重提防,情绪轻放心。

阿尔对小菊:我就喜欢看你恨我牙痒却不得不对我奉若神明,稍遇冷落就惴惴不安的样子。

阿尔:我对小菊意存怜惜,对伊利亚魂牵梦惊,对伊万相知相杀,对王耀心存敬重,对亚瑟却是刻骨铭心的爱恋。

亚瑟:呸(*`へ´*)

阿尔:我的感情100美元,给了自己90美元,伊利亚两元,王耀一元,伊万一元,小菊五毛,其余人共享3元,你占到2.5元的份额,还不感动吗?虽然我沿袭你的自私无情奸诈冷酷,但是我给你了我能给的爱的全部。

亚瑟:嗨,我在你身后的垃圾桶里看到一个东西,请问这是你丢的脸吗?

 
评论(8)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