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脑洞】阿米的后宫

关于阿米的后宫

皇后:

亚瑟(亚瑟既是纯元也是宜修,日不落帝国时他是无与伦比的纯元,余晖消散就成了蚊子血米饭粒的宜修)

皇贵妃:
苏皇贵妃(篡位失败,已经翘了,所以成为阿米刻骨铭心的回忆,封个皇贵妃就是死后哀荣了。 伊利亚还在时拒绝接受米的任何封号,自成体系,号令统率,与米抗衡。最后种种因素下众叛亲离,翘了,被追封皇贵妃 )

贵妃:
耀贵妃(后宫第一才子兼美人,飞翔鸾凤,风华月貌,机心深沉,经达权变,敛翼待时,志在篡位,从前和苏皇贵妃有一腿,后来亲近皇上,苏皇贵妃快翘前与之达成和解)

妃:

菊妃 (精致妍丽,冰肌玉骨,居心叵测,深具文艺气质,会逢迎邀宠,深得圣宠。憎恶耀贵妃)

法妃 (华美浓艳,深谙时尚与打扮,比起皇上,和皇后羁绊更深)

德妃(谨微务实,沉凝简默的性格,似乎无意争宠,只想默默奋斗,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太出色惹人妒忌)

露妃(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有没有侍寝,反正皇上也不翻他的牌子,作为苏皇贵妃的弟弟兼继承人,后宫地位尴尬,与耀贵妃似乎暧昧不清)

嫔:

意嫔 (总想在周围崭露头角,然而软绵绵的态度似乎成为阻碍呢)

西嫔 (曾经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强者,被卧薪尝胆多年的亚瑟皇后暴揍狂扁后,江河日下,辉煌不再)

葡嫔 (和西嫔沾亲带故,大航海时期狂刷存在感,但也就那会有存在感)

丹嫔(很有钱,皇上用来遏制露妃的棋子)

荷嫔(航行好手,养花行家,和皇后有特殊渊源)

加嫔(钱也多,家里地盘也大,就是没有存在感)

贵人:

任贵人 (和耀贵妃,菊妃渊源都很深,极度自负又自卑)

波贵人(本来是苏皇贵妃阵营的,不堪忍受其颐指气使,投戈倒向皇上)

土贵人(家里阔过,对那段耀威奋武的历史念念不忘,现在有点左右逢源吧)

立贵人, 拉贵人,爱贵人(讨厌苏皇贵妃的一切,非常不待见露妃)

捷贵人(原属苏皇贵妃阵营,后投靠皇上)

匈贵人(也是苏皇贵妃麾下投奔来的)

挪贵人(相当有钱,虽是贵人,享受妃级别待遇,家门和露妃家接壤)

希贵人(出身败落世家,和土贵人有深仇大恨)

常在

冰常在(挪贵人跟班)

卢常在(其实资历很老,就是家占地小点)

时常在(很有钱,奇怪的是皇上背着耀贵妃,露妃和其余嫔妃开会就喜欢挑他宫里。专门负责提供会议场所,必要时当个背景板)

其他的阿尔小弟就统统算答应吧。

评论(26)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