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高中日记节选:

1,不开心,感觉智商不在状态

非常生气

一天内被门夹手,钱掉地上没看见,衣服洗干净又掉地板上。

这无情的世道,多么令人绝望。

2,我一定被数学题歧视了,为什么它们要把答案藏着掖着就是不给我看,无论我多么努力推算,就是毫无头绪,它们是故意的,它们摁着答案不让我瞅见,答案在哭,题在笑,这些淘气的题目畏惧我的聪明,怕我看见冰山一角就拼出整个南极,怕我窥见豹纹一朵就微缩整个非洲大草原。我明明是志在奉献社会,造福苍生的人,哪有它们想的那么坏。

用心险恶!我要解救答案!和它们奋战到底!

3,圣贤智能之流,进可和光同尘,退可避世衔杯,胸怀九云梦,气接洞庭湖,其所谓豁达大度,与世无争,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皆因其名高才现,誉流溢世,于是不争,纵然狷介狂傲,矫作清高,外人眼中亦是一副风轻云淡的超脱自然姿态。纵遭小辱,不玷大荣,落魄潦倒如柳永,名声鼎沸,井水处即可歌柳词,萧索寂寥如东坡,有赤壁赋震烁古今,独领风骚,如此穷蹙倒罢,此生绝非劬劳,偏偏不才读了几本酸书,羡慕王侯恣睢,将相尊贵,野心家杀伐,才子哀感,佳人顽艳,文人多情,骚客浪漫,便感染一毒,名为想入非非。自思人非草木,岂能碌碌无为,必要做个非常之人,行非常之事,建非常之功,方遂我心意。然智短难悟,只得嗟叹不已,见得少而岐嶷,天资粹美之人又横眉生妒,妒而后怨,怨而后忧,忧而后闷,闷而后苦,五内郁结,愁思辗转,终无可施为,无所作为,叹息罢仍是刷题。是真英雄岂量小,少年无病自找愁!

原来那时我如此文青敏感加中二😂

 
评论(8)
热度(10)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