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恶搞】三国同人广告系列(一)

魏晋最励志的俩人:

曹老板:人丑只要多努力,后宫未必开不起。精诚所至金石开,群仙神将配鸾侣。

司马懿: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少熬夜,多锻炼,不生气,别学曹丕忧郁早衰,莫效孔明操劳成疾。强大身心助你走向胜利✌

彩蛋:

司马炎:同样是坐拥后宫佳丽如潮似海,咱俩比比寿命啊,叡阿伯?
曹叡:……
司马昭:蛾子,你在位二十五年,前十五年顾着伐吴,我觉得吧,你要是克制点,不至于寿命只剩十年。
司马炎:那爹怎么和我寿命差不多?
司马昭:我那是因为戎马倥偬,忙于军政。你看同样身为次子,从小习武,上过战场,掌握魏国大权,置身波谲云诡,品味阴谋算计,我比二桓叔多续了十五年!
曹丕:……
司马孚(93岁):我的个人经历证明,如果没有外物牵扰耗神,司马家寿命的上限是很高的。

司马干(80岁):司马家养生术,你值得拥有。

warning:购买司马养生秘籍请认准文宣太后牌,秘籍附赠体验产品已过期一千八百多载,慎用!解释权最终归首阳山高原陵所有。秘籍购买后如有纠纷不满,可至峻平陵,崇阳陵申请诉求调解与售后服务。(不保证活着回来)

被蚂蚁强拽过来的曹丕:广告还没完吗?仲达,再晚卖葡萄的就收摊了。
蚂蚁:灯光,摄像就位,摆pose,3,2,1,开机!
曹丕苍茫望天,朦胧的眼神流露出无尽哀伤:
曾经仲达真诚地将家传的养生秘籍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大限将至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仲达说三个字:教我用。如果非要给这个教学过程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百年!

陈泰:希望夫妻百年好合吗?期盼爱情长盛不衰吗?还要忍受风云不测中途变,恩爱乍辞黄泉窅的忧惧吗!文宣太后牌养生秘籍,为你呵护一份白首偕老的爱。

郭淮:爱是岁月静好。(๑°3°๑)
石苞:爱是恩怨飘渺。(ಡωಡ)
傅嘏:爱是生死不离。ԅ(¯ㅂ¯ԅ)
陈泰:爱是白首偕老。(。ò ∀ ó。)

羊祜,陆抗深情演唱:如果当初勇敢地用秘籍,会不会撑到统一!你会不会也有千言万语,埋在闔目的梦里。

孙权:宣扬养生怎能没有孤的戏份!陆抗,你哪边的!给孤过来。
陆逊:走啦走啦,至尊,孩子的事就别操心啦,赶明组织江东纵火团给你拍个个人专辑啊,名字都想好了《众星拱月,笑傲三国,克死群雄-独孤仲谋的王霸一生》

司马师:cut!这就行了,炎儿别忘了减掉吴王,加上后期特效,太初,麻烦你做张美工海报,你不做也没关系。孩子们,让舅舅做你们哲学导师的事算了吧 。哲学课将来万一挂科我也没办法,你们舅舅很忙,连做海报的时间都没有欸。

夏侯玄:我做!(为了我可爱的外甥女们不挂科,只能暂且忍辱负重,司马子元,算你狠!)

何晏:太初,你要是一个人忙不来,我可以帮你分担。

司马昭:泥奏凯!不许带坏我侄女的三观!(顿了顿,走近几步,悄悄)你要是实在闲得无聊,可以帮我分析下炎儿的情感心理,都有杨艳了还在左大才女文章下猛刷好评,狂赞打赏是怎么回事!我怀疑他是被追星潮流带坏了,作为久戏花丛……不,资历深厚的色艺双绝……不,偶像实力派明星,不知你对这种脑残粉持何种看法以及应该如何掰回正途……

石苞(上上下下打量一回何晏后笑如春风桃李,抛媚眼做手势):求私聊。

司马昭:对了,平叔,注意到那边那个叫石仲容的没,以后不管有事没事离他远点,他可是家父连我哥都要警告设防的变态。

何晏:居然有人比你和你哥还变态?

司马昭:平叔,是什么给你了这样荒谬的错觉!石苞怎么可能比我哥变态,不,我哥怎么可能不如石苞变态,不,他们俩怎么可能不是变态,不,就算我哥是变态,配和他相提并论的怎能是石仲容般区区庸俗的变态!

何晏:我懂了,你们兄弟是超级无敌大变态,不用在意你儿子的情感问题了,在这样的家庭长大,仅仅有点用情不专,我看挺正常的。

后续:

曹操:不能光让司马家打广告挣钱出风头啊!咱们汉魏天团就没啥拿的出手的东西吗!

曹丕:开后宫,拐后宫,后宫起火的自我修养?

曹操:滚(︶︹︺)哼!

何晏晃悠悠迎风摆柳般进来:我有一个建议。

曹丕:又上哪嗑药去了,边去!

曹操:但讲无妨。

何晏递上撩汉秘籍的企划方案。

开头口水歌:

大魏三祖人人爱,花边绯闻江河塞,对面的蜀吴看过来,不信你不迷啊不信你不睬!

曹操:哈哈,甚合孤意!

曹丕:雕虫小技,难登大雅,哼(ノ=Д=)ノ┻━┻

评论(65)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