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揪著樹葉跑

原来曹丕是公主!

你是什么公主?

曹丕:朕是皇帝!

🤔你有魔法长发吗?

曹丕:作为古人,长发肯定是有的。

🤔有魔法手吗?

曹丕:朕聪睿博达,才艺兼该,文可腾蛟舞凤,裒然不群,武可执戈跨江,剑如飞霜,御骑射乐样样精通,弹棋亦胜人一筹,这些和拥有一双灵巧的双手是分不开。

🤔小动物会跟你说话吗?

曹丕:群燕辞归鹄南翔。

念君客游思断肠。

离鸟夕宿,在彼中洲。

延颈鼓翼,悲鸣相求。

眷然顾之,使我心愁。

嗟尔昔人,何以忘忧?

飞鸧晨鸣声可怜,

留连顾怀不能存。

请多读读我的诗,鸟儿经常让我感时伤世探人生,牵愁照恨动离情。

🤔曾被人下过毒吗?

曹丕:我强烈怀疑孙仲谋送来的荔枝和橘子都下了毒,不然为何既难吃又多!害我跑了好几次厕所!

🤔受过诅咒吗?

曹丕(伤感):曹子桓,天不祚尔!

🤔被绑架或奴役吗?

 曹丕:人生有七尺之形,死为一棺之土,惟立德扬名可以不朽。其次莫如著篇籍。疫疠数起,士人雕落,余独何人,能全其寿?

人孰能无受天之奴役,命之扼锁哉!

🤔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的难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

  曹丕:瞧你这话说的,朕的文臣武将都是男的,仲达就算在1800多年后得个司马媚娘的雅号,他也是货真价实的男子,难不成朕要靠巾帼立朝, 裙钗厮杀吗?

  

  🤗你是公主沒錯!

  

丕丕:如果我是公主的话,我爹肯定不会让我嫁给仲达,多半是刘协,荀家或者江南二谋,跟刘协没前途,荀家只出了一个不辞冰雪为卿热的个例,总体拘束太紧,江南二谋心黑品渣降不住!长文只想娶荀家女儿,和令君攀亲,季重出身不佳配不上我,阿尚那边得和狐媚子婢妾斗法!多半还得和阿尚开撕,呀,嫁给谁还真是伤脑筋呢……果然婚嫁没有正经为女子考虑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笨笨揪著樹葉跑

© 笨笨揪著樹葉跑 | Powered by LOFTER